我想喝粉红冻奶

当邱宇辰背着他哥交了男朋友


邱宇辰最近很怪,每天都捧着手机靠在沙发上傻笑。


邱胜翊每次一靠近,邱宇辰就会立刻熄灭屏幕,然后奶呼呼地问:“干嘛啦!”


“欸,我还想问你诶,你每天傻傻地笑很瘆人,到底在干嘛。”


邱宇辰做贼心虚,“没干嘛,跟朋友聊天啦。”


“对了,我今天晚上要出去吃饭,给你煎了牛排,在锅里,你自己记得吃。”


“哦,好”,邱胜翊停顿了几秒“跟谁啊?”他小声的说,眼睛只敢看手机屏幕。


“就我拍的那个戏的剧组里的,黄宏轩啦,你不是也认识?小时候经常来我们家打电动那个。”邱宇辰理直气壮,他觉得家兄应该看不出什么,毕竟他们也才刚谈不久。谁也没告诉,不是不想,是不敢。


夜晚,被弟弟丢下的邱胜翊吃着弟弟煎的牛排,看着弟弟最近拍的那部剧,关于未知的我们。虽然他在邱宇辰面前说“我才不看你那部腐剧呢,没眼看”,但是私下却看得不亦乐乎,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亲密的镜头出现,他还是能够接受的。


邱胜翊打开第五集,边吃边看起来,边看边感慨邱宇辰的演技已经这么好了,弟弟真是长大了。


正看得兴起,line发出的一连串的信息提示音打断了他。邱胜翊拿起手机一看,小杰给他发了十几条信息,他点开对话框,就被里面的照片傻了眼,照片里的黄宏轩正在亲吻邱宇辰的侧脸,在餐厅里,邱宇辰笑容灿烂。这一幕让邱胜翊有点烦躁,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
“邱胜翊,我看到邱宇辰和一个男人一起吃饭诶。”


“卧槽,他们牵手了!”


“诶,什么情况啊?”


“你知道你弟喜欢男生吗?”


小杰一连串的信息轰炸着他,还伴随着十几张偷拍的照片。邱胜翊嘴里的牛排瞬间如味同嚼蜡一般难以下咽,他没有回复小杰,只是把剩下的牛排都倒进垃圾桶里。


邱胜翊在客厅坐了很久很久,直到邱宇辰开门回家,看到哥哥坐在沙发上。

“哥,还没睡哦。”


邱胜翊解锁手机点开一张照片,放到邱宇辰面前,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就你看到的那样,男朋友。”邱宇辰很心虚。


“入戏太深?”


“不清楚。”


“我会帮你跟爸妈保密。”


“他们已经知道了啦,爸爸妈妈尊重我的选择”,邱宇辰不敢看邱胜翊,低着头说道。


“原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”邱胜翊语气平缓,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,轻笑一声,转身走向房间。


“那你没什么要说的吗?哥哥”邱宇辰不可置信,看着邱胜翊这个样子,心里想:一点也不像他。


“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

只得到一句晚安的邱宇辰手足无措,哥哥居然没有像以前一样跟他呛,也没有骂他,他好慌,同手同脚地走进了房间,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

邱宇辰一夜无眠,后果就是第二天中午才醒。顶着鸡窝头走到客厅,就看见妈妈在做午饭。


“妈妈,你今天来了哦。”


“对啊,死小子,怎么现在才起,快点洗手吃饭。”


“好,我去叫邱胜翊。”


“你哥早就出门了啦,他说要跟朋友们去玩几天,啊去那什么地方滑雪。”


“哦。”


接下来的几天,邱宇辰都没有看见过邱胜翊,连消息都没收到一条,邱宇辰按捺不住,点开和邱胜翊的对话框


“你生气了吗?”打字发送一气呵成,对面那头没有立刻回复他,而是过了好几个小时


“没有。”邱宇辰看着平淡的对话,马上追问


“那你怎么不回家?”


“有戏要拍,最近一个月没空回家。”我想要看清一些东西,邱胜翊心里想,他没敢把这句话发出去。


“哦,那你”

“顾好自己。”邱宇辰心里酸涩,这么久没见哥哥还是第一回,他想邱胜翊。虽然邱胜翊嘴上说不生气,其实邱宇辰知道,他哥还是生气了,作为亲哥哥,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他的恋情,换做是自己也不爽。


自从邱宇辰很久没见到哥哥,心里想他之外,他每天都跟邱胜翊传讯息,有时候是发妈妈做的饭,有时候发momo酱,跟他报备自己的行程。邱宇辰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思念丈夫的小怨妇一样,天天发讯息等他回来。


邱胜翊这边每天都会收到邱宇辰的讯息,但他不想点开,因为每次看到邱宇辰脑子里就会浮现出邱宇辰和黄宏轩接吻的画面。他对自己的亲弟弟有一种异样的感情,很别扭。偶尔也会挑几句话回复,用敷衍带过。


邱胜翊跟自己做了一个多月的心理抗争,想彻底看清自己的心,他每天和剧组女演员走得很近,想要试一试心里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。结果就是他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发现了女演员喜欢女生的小秘密,他们只能当成兄弟相处。


十月十号,邱宇辰生日。邱胜翊一心想躲开邱宇辰,便刻意无视了这个日子,但是私底下却给他买好了礼物,一个小丑公仔。谁知道,女演员也是今天生日,说来很巧,不仅同生日连姓名缩写都跟邱宇辰一样。


有一次还让剧组的人闹了笑话。某天拍到一半的时候,剧组提出聚餐,邱胜翊不情愿的跟着去,发现餐厅旁边可以DIY项链,臭美的他随即串了一条,结账时店员告知他可以免费刻名字,问他要不要刻。他思索了一会,写下了YC两个字母。刚好被剧组导演看见,问他YC是严辞吗?


“严辞是谁?”


“你的女主角啊,她的真名。”


邱胜翊愣了下,说道“不是啦,我不知道阿萱的名字是严辞啊,我平常都叫她阿萱而已。”


“喔~有情况哦。”导演揶揄道,邱胜翊也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

回想起来还是很搞笑。


邱胜翊下午要拍一场吻戏,晚上还答应了严辞参加她生日会。于是,对于手机里邱宇辰给他发的讯息一概不知。邱宇辰说今天要去看邱胜翊,先发消息告知一声。邱宇辰问了邱胜翊经纪人,打听好了剧组的位置,还推掉了朋友为他举办的生日会,他太想哥哥了,想见他的心快要爆炸。


邱宇辰出现在剧组的时候,邱胜翊刚好拍完了吻戏,他扭头看见邱宇辰,心咯噔一声,心跳突然加速。一个月没见了,瘦了好多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哥,我给你发了消息说我想来看看你,你很久都没有回家了..”邱宇辰委屈巴巴


“哦哦,拍戏没看手机。”邱胜翊看了看表,“走吧,我们先吃饭。”


他们走出剧组的时候,严辞正好也要回酒店,“王子,晚上记得来我的生日会哦。”


“好,拜拜~”


“哥,她是谁啊?”


“我的女主角啊,晚上介绍你们认识。现在先去吃饭啦,我好饿哦。”邱胜翊边说边打开车门。


“可是今天也是我生日诶…”邱宇辰不满地小声说。


“啊?你刚刚说什么,我没听清…”


“我说,我来开车,你拍戏很累休息下。”


两个人坐在车上,互相都有心事,一路无言。


晚上,严辞生日会上。


“严辞,生日快乐,祝你越来越美哦~”


“王子,你来啦!这位是..”严辞看着邱宇辰,眼睛在他俩之间来回打量。


“我弟,邱宇辰。”


“邱宇辰,你好!诶,我们名字缩写一样诶,好巧啊哈哈哈!玩得开心哦~”


“谢谢。”


一位寿星在朋友面前开开心心,一位寿星却在一旁默默喝酒。邱宇辰看着他哥周围那一圈女生,心里不是滋味,不会喝酒的他喝了一杯又一杯。


邱胜翊这边也很苦恼,突然一群女生围着他要联系方式,他默默地看着邱宇辰喝了一杯又一杯酒,他抽不开身。


“好啦”,严辞看穿他的窘境,走过来帮他解围。


“你们不要想了哦,他有喜欢的人啦!”严辞看着邱宇辰方向大声地说。


邱宇辰喝的七荤八素,听到后顿了几秒,继续端起酒杯喝了起来。


“抱歉,我有事先带我弟回去了,他快喝醉了。”


“好哦,你去吧~”,严辞突然附耳跟他说:“成了记得告诉我哦。”邱胜翊扶额。


他走到邱宇辰面前,半拉半抱的把他弄进车里,系好安全带。邱宇辰全程乖巧,一点都不像他以往喝醉了就大吵大闹,他安静地缩在椅子里。邱胜翊意识到今晚的邱宇辰不对劲。


邱胜翊的酒店离生日会很近,十分钟不到就回到了酒店,把邱宇辰扶到床上,打开空调,给他盖好被子,蹲在床头,想起娱百主持人曾问的那句话:你难道没有看过弟弟睡觉时的可爱脸庞吗?


他回想起来又好笑又心酸,自嘲地笑了笑,看到又能怎样,我们是亲兄弟。


邱宇辰意识到有一道炽热的眼光在自己脸上,他睁开眼睛,看到蹲在床头的哥哥。


邱胜翊看到邱宇辰睁开眼睛,“怎么样,还好吧?”


“明天让臭小子黄宏轩来接你回去吧。”邱胜翊自顾自地说。


“分手了,我跟他已经分手了!”邱宇辰突然情绪失控,大声喊了起来。


邱宇辰和黄宏轩在一起不久后,他就发现自己贪恋的好像只是剧里的感情,虽然每天都很开心,黄宏轩也很会逗他笑,烂梗很多,但是他的心毫无波动,比拍戏时还要平静,反而是他哥不怎么理他让他心慌。所以在生日这天不顾一切地想见哥哥。


“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


邱胜翊没有说话,只是站起来的时候脖子上挂的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掉了出来,邱宇辰仔细盯着项链,


“YC,是她吗?你的那个女主角”


“不是,你再仔细摸摸..”


邱宇辰摸着那条项链,YC旁边还刻着一个小小的Q,他睁大眼睛看着邱胜翊。



“哥哥,你不祝我生日快乐吗?”


“生日快乐,弟弟。我们是兄弟,但是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。我本来都打算好要自己消化掉,明明离你都那么远了,你还是要来惹我。”


“我的愿望是哥哥不要不理我。”邱宇辰抬头对上邱胜翊的眼睛,同时伸手拽了他的领带,仗着自己健身的优势,一把拉了过来。


“我永远都会爱你。哥哥,以后你要做什么都可以~”邱宇辰主动含住了邱胜翊的下嘴唇…..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0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