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喝粉红冻奶

【邱骨】吃醋

第一次为cp做饭,写的很烂。源于昨天在微博看到一个视频,邱胜翊在唱雪中红,然而没看到毛弟,所以我自己来编了🥳  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勿上升

今天是王子邱胜翊35岁生日,朋友们都在KTV帮他庆生,所有人都在,只有邱宇辰没来。

邱胜翊一首接一首的唱着JPM时期的歌,看着KTV上播的mv画面,mv里面邱宇辰的脸时隐时现,心里有点烦躁。

关于邱宇辰今天为什么没去他哥的生日会,是因为未知剧组好死不死在今天庆祝收视率创新高,邱宇辰和剧组一起去聚餐,很多人都在恭喜他们两个,一杯接一杯的喝着,他不是会喝酒的人,此时脸上已经泛红了。

“导演,我有点醉了,先回家咯,下次我再请你们吃饭啦。”邱宇辰闭上眼睛晕乎乎的说道。

“好啦,看宇辰快睡着了,今天放过你哦!”

“哥,帮你叫代驾哦。”黄宏轩还没喝醉,摇了摇快睡着的邱宇辰。

“好,谢谢小远~”

代驾很快就来了,邱宇辰跟剧组的人挥挥手后上了车,马上掏出手机给楼下蛋糕店的阿姨,让她帮忙留个蛋糕,因为今天是他哥生日,自己没去他哥的生日会也就算了,不能连个蛋糕都没有。

这边在KTV唱歌的邱胜翊,因为弟弟没来,无心玩牌,输了一轮又一轮,也已经上脸了,邱家兄弟相同的点在于都是不怎么会喝酒。

十一点半,邱胜翊也告别了朋友们,回了家。站在家门口,看着屋子里还是一片漆黑,叹了口气,以为邱宇辰还没回来。

而在哥哥房间摆好蛋糕的邱宇辰,强打着精神,逼迫自己清醒,他隐约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。

邱胜翊一进屋子打开灯,看到邱宇辰房门紧闭一片漆黑,更加坚信弟弟还没回来,便打开自己的房间门,然后就是傻眼。

邱宇辰在听到咔嗒的一声,迅速地点燃了蜡烛,门打开的一瞬间,“哥,生日快乐哦!”他看了看表,“还好,还没到十二点,愣在那里干嘛,来吹蜡烛啊。”邱胜翊看着自家弟弟脸上的小梨涡,“白痴哦,干嘛不开灯。”

“想给你个惊喜啊!快点,蜡烛快烧没了”

邱胜翊双手合十许了愿,吹灭了蜡烛,邱宇辰打开了书桌上那盏台灯,灯光不亮,晃得两个人都有些不自在。

这时邱胜翊才发现弟弟脸红红的,“你喝酒了哦,不会喝还喝那么多。”

邱宇辰闻了闻他,“你不也是,还说我嘞。吃蛋糕啦",他看着蛋糕店阿姨给他留的蛋糕,周围插了一圈巧克力棒。突然,他想起之前兄弟俩在十年前的生日会上,让他们挑战吃巧克力棒,看能吃到多短的挑战,那时候自己一幅不情愿的样子,而邱胜翊则满脸笑意的边嫌弃边吃,最后还是自己先咬断了。

邱宇辰看着一圈的巧克力棒,嘴角咧的更开了,借着酒精上头,“哥哥,玩游戏吗?”

看着满脸通红笑得很开心的弟弟,邱胜翊点点头,以为邱宇辰喝醉在闹,他倒是还尚存理智,既然弟弟想要玩那就陪他玩。

邱宇辰拿起一根巧克力棒塞到他嘴里,“还记得之前生日会挑战吃巧克力棒吗?”邱宇辰笑着问他,他楞了一下,想说什么东西,还没开口就看到邱宇辰一张放大的脸,邱宇辰吃着巧克力棒的另一端,在慢慢的靠近他。突然大脑有点宕机,等回过神,邱宇辰已经把巧克力棒吃完了,连同他嘴里的那一截。邱胜翊只感觉嘴上软软的,好像棉花糖,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,棉花糖就迅速撤离。邱胜翊不shuang。

“哥哥~怎么样我有没有进步~”邱宇辰咧开嘴笑得很放肆。

“你在干嘛...你喝醉了...”

“我没有,我很清醒,你的嘴唇比小远的硬多了”邱宇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。

邱胜翊听到“小远”,脑袋轰地一声,好像有什么东西断了一样,想起邱宇辰跟黄宏轩拍的腐剧,每次看到新闻都会迅速滑走,他心里有鬼。

“你在说一遍!”邱胜翊压着嗓子,邱宇辰感受到哥哥的低气压,不敢抬头看他。

“抬头。”

“我说抬头,别让我说第三次!”邱宇辰嘟着嘴,扭扭捏捏地抬起头睁着大眼睛看他。

下一秒,邱宇辰的眼镜被拿掉,不同于邱宇辰只敢轻轻地碰,邱胜翊吻得热烈,带着股狠劲,他腿有点发软,只能伸手抱着哥哥的脖子稳住身子。吻了许久,慢慢地变成温柔的吻,他开始回应他,两个人互相追逐。

一吻完毕,两个人都气喘吁吁,“你不是说 我哥就是我的一切,嗯?”邱胜翊带着蛊惑的声音在邱宇辰耳边说道。

“哥,开玩笑的啦”邱宇辰喘着回应。

“我当真了,今天我生日!”邱胜翊抱着邱宇辰再一次堵住他那张叽叽喳喳的嘴。

“你也是我的。”理智感在此刻全部消失。

只剩下一个还没来得及吃的蛋糕。

  

啥也没写还屏蔽啊😭

评论(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